有远见的女人,都有后路

作者:duhaiyan


大千世界,任何事情都有变数,会出现事业低谷,感情会变淡、生活也会喜忧参半。当面对这些不确定的变数,要学会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提前给自己预设一条后路。

作为女性,自踏进婚姻围城之后,只有为自己留好后路,才能独挡一面,才能遇事不狼狈。

真正聪明的女人,早已为自己储备了几条后路,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2.jpg

一,有能力挣钱是女人最大的底气

成年人的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女人若没有挣钱的能力,话语权和掌控权就没有了,在社会上相应的就会缺少立足的底气。

爱情不是女人的全部,婚姻不能束缚住女人的成长,女人有能力挣钱,才有保护自己所爱之人的底气。任何时候,女人都不该依赖于他人的帮助,摆脱困境。应该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只有这样才不会畏惧生活里的挫折与荆棘之路。

二,内外兼顾,是女人最美的姿态

女人的美不单单体现在外貌上,只有身心健康了才能让幸福常伴。只有心态好,生活才能过的越来越顺心。精神富足的女人,即使简约的生活也能过得有滋有味。这种美是不需要刻意修饰的,清纯、自然而接地气,时时刻刻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这种美是不追逐名利,也不会轻易被埋没,任时光流转,依然会从容淡定。

内外兼修、阳光健康才是女人最漂亮的姿态,才能让女人焕发光芒。

m.jpg

三.有逆商是女人最大的王牌

    何为逆商?逆商是衡量人们克服不顺境遇时的应对智力及应对能力。有逆商的女人,在遇到人生变故之时,不会一直沉浸在痛苦当中,在残酷的生活面前,能很快调整好自己,寻找新的人生出路。

拥有逆商是女人最大的智慧,就算跌入人生谷底也能绝地反弹,重振旗鼓;拥有逆商的女人,有着强大的内心,能抗击生活的狂风暴雨,也能包容世间万象。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婚姻里,人们都会遇到或多或少花样百出的问题,有的时候,真正考验人的是当人们面对困境时的心态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个各方面都能独立的女人,自然是非常厉害的。所以说,逆商对女人来说有时候比美貌和智慧更加重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