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越来越自律的五个好习惯

作者:duhaiyan

新的一年,时光在变,想让自己越来越优秀的初心是不变的,把握好当下,在变好的路上,从小事做起,专注眼前的点滴细节,这才是提升自己最好的方式。

165.jpg

一,早一点睡觉,少一点熬夜

熬夜失眠是当下大多数人的通病。白天为了生活奔波劳碌,到了晚上才能有休息的机会。但熬夜不但解决不了你的生活压力,工作烦恼等问题,反而会消耗了你更多的精力,进而拖垮了你的身体。

聪明的人懂得休息,休息可以为工作储蓄能量,没事早点睡,也给生活留一份从容简单的愉悦。只有照顾好自己,我们才能有怀着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去努力追求心中的梦想。

121.jpg

二.多一点阅读

多花点时间在阅读上,或许你读过的书,会在未来给你足够的回报。所以说,读书就是让自己变得辽阔的过程。总之,读书是人生路上最简单最实用的方法。

少玩一点游戏,少刷一些视频,不要在消遣中虚度时光,多给自己一点阅读时间,把烦恼和喧闹抛到脑后。捧一本好书,吸取前人的智慧,润泽生活的枯燥,点亮自己的人生。

三.多一点运动

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最好的运动,拥有一个好身体,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无论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要空出时间运动,在畅汗淋漓中,做更好的自己。

123.jpg

四,多一点存款,少一点消费

大家是否有发现,忙忙碌碌一年,本以为挣了很多,但存折里却没存下多少,那些每月的工资都跑去哪儿了?

随着生活的不稳定性和工作风险大大增加,需要用钱的地方越发增多,我们只有认真工作,将有限的钱存起来,才能在任何时候都保持足够的体面,给自己想要的安全感,才能让自己有底气面对人生的各种可能性。

五,多一点独处空间

独处是一个人最好的增值期,我们不妨远离那些低质量的社交,腾出足够的时间来沉思,多倾听自己的内心声音,把焦点放在成长和进步上。学会享受独处,把枯燥的日子过得丰盈,把生命活出自己的本色。

真正的自律,是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而非是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唯有每天坚持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最后的收获才会很可观,幸福是一点点积累而成的,人生是一天天经营出来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