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厉害的人,都在过“低分贝”的生活

作者:duhaiyan

一,说话低分贝

一个人说话的声音大小里,体现着一个人的素养,还藏着他阅历。现实生活中,我们会发现那些提高音量且无所顾忌的人,大多都缺少足够的修养和自信。反之,越是有底气的人,越懂得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修养越高越体面的人,越能顾及他人,越懂得控制情绪。

无论公共场所还是私人空间,但凡无所顾忌,大声喧哗的人,基本上都应该是生活的不太如意吧。唯有保持声音“低分贝”,才能拥有不简单的人生。

22.jpg

二.情绪低分贝

其实,每一张看似平静的面孔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委屈和坚持。一个成熟的成年人,都懂得戒掉情绪,做不了情绪的主人,就只能做情绪的奴隶。所以说,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

当我们无法改变现在的状况,一定要收起所有的负面情绪,保持足够的冷静,从容应对,把情绪调整到低分贝才是成年人最高级的能力。

a231.jpg

往后余生,唯有调低自己的分贝,提高自身修养,放低音量,坚持说话的低分贝,遇事时能不动声色,实现情绪的低分贝。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