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力量对人生的影响有多大呢?

作者:duhaiyan

笑是世界上最好的灵丹妙药,是人类最好的语言,虽然它没有颜色、没有气味、没有形状,但能让世界变得五彩斑斓、能让人间芳香四溢、更能影响世间万物人情冷暖。

人生千万事,或喜或悲或平淡或精彩,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尽在泯然一笑间。

134.jpg

一.笑对逆境

当我们被误解、受委屈的时候,不妨把笑容挂在脸上,多笑一笑,你会发现所有的抱怨都随风而逝,一切的无奈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生本就是一场自负盈亏的“行业”,无需耿耿于怀,斤斤计较,更无需浪费口舌解释,坦然一笑,这一笑并非是懦弱,而是无声的反驳,这一笑,笑出心胸的豁达、笑出态度的洒脱。

人生短短三万多天,不必在意一时输赢,泰然一笑,笑看余生的风风雨雨。虽然命运不会偏袒任何人,但却会眷顾朝着光亮前进的人。

24.jpg

二.笑对顺境

一天很短,一辈子不长,生活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人们把生活过复杂了。人生匆匆数载,能笑对顺境的人,一定会非常尊重生命的可贵。

做人,真实一点,简单一点,开心一点,坦然接受生活的馈赠,若无法欣赏人间的灿烂,又能如何蹚过人生路上的暗流湍急呢?微笑却能在我航行的路上支持着我乘风破浪,将风雨化成彩虹。

133.jpg

三.笑对平淡

生活永远不会像我们想像的那么好,也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生活的平淡,就这么笑盈盈的站在我们或远或近的地方、忽高忽低的位置。

笑对人生的平淡,是对生活的感恩,感恩它在循环往复中的有序起伏,不急不缓。人生悠长,平平淡淡才是真,每一份的平淡都值得微微一笑。

我们要笑着生活,笑着享乐,笑着受苦,凡事一笑而过,时间自会给生活答案。

139.jpg

请大家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着面对纷繁美好的生活,跨过羁绊,抖擞精神,放宽心胸。笑对人生,是一种风度,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笑着前行,会发现当你对着世界微笑只是,世界就会回馈你最美的微笑。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