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找一个和你同频率的人

作者:duhaiyan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始于共鸣,忠于分歧。儿时是非常的好的朋友,但随着各自去了不同城市工作,关系渐渐疏远,各自走出了各自的朋友圈,这些都是源于频率的不同。当彼此步调不一致,生活、工作等频率也不再相同,关系疏远,导致最终分开也是必然的。

t.jpg

一.频率不同,注定不是一路人

曾几何时,总以为朋友之间一旦相识就是一生,但随着自己慢慢长大了,才发现人生哪能如初见一般。生命中任何的相遇都很容易,但相处中会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状况,进而走着走着就散了。也许因为生活方式、兴趣爱好、处理问题的不同,即使没有争吵、没有冲突,依然会感觉彼此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

到最后,大家之间会因为没有共同话题,以至于再也找不到曾经的默契,剩下的只是令人尴尬的寒暄。就算硬凑在 一起,也不过时对过往情分的一种内耗。保持距离,相互嘱咐,才是对逝去友情的最大尊重。

f.jpg

二.最舒服的关系,同频共振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和相互欣赏。跟懂你的人在一起时,如果你感到格外的轻松,同时又能在轻松中感到真实的受教,那么即便你们从事着截然不同的职业,也会因为同频率带来的舒适感,而产生共鸣感。不必大费口舌解释太多,只因同频共振,自然就可以做到心意相通。

什么是知己?你懂我的一举一动,我懂你的一言一行,人生路上,知己难求,遇上了我们不妨好好珍惜。

三.频率相同的人,总能相遇

不同频的人,即便朝夕相处,终究也会分离;同频的人,即便相隔万里,终究也会相聚在一起。这就是所谓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这辈子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其实早就命中注定了。如果不能和同频率的人生活在一起那该是多累呢?

往后余生,愿你能遇到那个和你频率一致的人,能理解你的欲言又止,能听懂你的言不由衷,能明白的悲欢苦乐,能让人有着如沐春风的感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