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下手机半小时,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收获?

作者:duhaiyan


一.每天读书半小时

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类似的体会,比如看手机的时候,你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在手机的世界里经常一刷再刷,几个小时下来,你没有得到任何的提升和收获。

如果你肯放下手机,每天抽出半个小时看看书,通过读书不断的提升自己,反之玩手机只是在不断的消耗自己,成年累月后,两者之间自然会拉开很大的距离。

当有人问,为什么不抽时间看看书,或许我们会找到诸多的借口和理由,但无论多忙,既然有时间玩手机,那就必定有时间读书。虽然读书有时候很枯燥,但我们可以在书的海洋里不断进步和成长。

c.jpg

二.每天运动半小时

现如今,久坐已经司空见惯了,很多时刻,我们会觉得自己每天的工作已经够忙的够累的,一旦休息下来,只想通过看视频、追剧、玩游戏的方式来放松自己。

其实,长时间的坐着或者躺着,会造成身体和精神疲劳。大家如果能利用零散的时间多运动,比如跑步、健身、游泳等体育运动,这些都是对身体一种很好的健康保护。

三.每天反省半小时

有这样一种人,每天看似很忙碌、很辛苦、很努力,起早贪黑,但却没有任何的提升和进步,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的重复错误的话、错误的事、错误的决定。但凡一有空,就日复一日的玩手机,玩手机是很过瘾,却无法帮你改善生活,也无法提升工作能力。

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呢?每天给自己半个小时的时间自我反省,在反省中总结,只有学会多反思多改进,才能进步、才能更好的完善自己的生活、才能变成更好更努力的自己。

四.每天陪家人半小时

现今大家因为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奔波,已经很少有时间和家人朋友坐下来吃吃饭聊聊天。即使逢年过节,大家也是各玩各的手机,也没有太多的嘘寒问暖。

刷手机也许可以暂时缓解你的压力和疲惫,但当你的人生出现危机,陷入低谷时,陪在你身边的一定是至亲好友。其实每个人都需要被关心、被了解、被在乎。换言之,任何感情都需要维系,如果经常不沟通不联系,那么彼此之间只会变得越来越隔阂越生疏,越好的感情,越是需要你对其付出时间和精力。

e.jpg

五,每天做家务半小时

忙碌的我们每天基本上都是早出晚归,整理房间和收拾家务的时间越来越少,没有人希望在杂乱无章的环境下生活,所以我们不妨将不要的东西扔掉,对于已经失去价值和意义的物品,也就没有必要占用多余的空间。

当你下班后抽出半小时,收拾一下家务,譬如把厨房灶台擦干净、把衣柜的衣服收拾规整、把杂物摆放整齐,相信这短短的半个小时会让你的内心变得干净舒适,人也会随之变得轻松许多。

只有把生活的环境清理好了,才能更有底气和能力去迎接人生的不同机遇和挑战。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