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不好,最该反省的是嘴和心

作者:duhaiyan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命不好,不妨多多觉悟,从自己身上找问题,什么样的因结什么样的果,祸从口出,知足常乐,管好嘴守好心命就好。

a215.jpg

一.口德决定运势

当你成为抱怨的人,会发现自己是管不好言语的弱者。一旦不注重口德,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只会导致自己的气运难以顺遂。

有的时候,人总是喜欢在言语方面占上风,一味的逞口舌之快,在这所获得的短暂胜利之下,无非就是插入别人胸口的一把利箭,所以那些口无遮拦的人,一定是修为上的弱者。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语言的魅力,语言可以表达出自己的品质和品格,如果你是高尚的人,那么你的一言一行一定能使人如沐春风。

126.jpg

二.心态的把握度

人这辈子,只有心态好才能算上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简单的说就是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内心可以改变命运。换言之,一个人的生活好或坏,更多时候是取决于是否相信自己会有好运气。

在现实工作中我们会发现一种现象,一个人是否能在工作中取得成功,虽然工作能力很重要,但取得成功最大的因素来源于一个人的对事件的最终心态。

因此,唯有心态好,生活才会处处有欢乐,放下心里的一颗颗小石子,何愁不会成功呢?

160.jpg

三.静心的效果

怎么才能成就自己一个命好的人生呢?首先要知道如何修炼自己,其次要善于发现自己身上的问题,毕竟人无完人,犯错是难免的,怕的是犯错了却不懂得反省自己,还常常会把错误的源头归咎于他人。所以,唯有修炼一颗平常心,善于自省自悟,才能少走弯路。

想改变命运,一定要从自身改变做起,只有管理好自己,上天才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心善的人,只要有心去改变,没有改变不了的命运,也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