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最顶级的自律?

作者:duhaiyan

什么是自律?早睡养生,赚钱养家,读书养脑,坚持把这三件事做好,你就已经超越了绝大多数人,做到了人生最顶级的自律。

一,没事早点睡

白天我们为了生活需要奔波劳碌,只要到了晚上才能有少许喘息的机会,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烦恼,都会成为我们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原因。但我们回头看看,会发现熬夜不但不能解决任何的问题,反而会对精神和身体状态带来副作用。所以说,没事早点睡,给身体留一点休息的时间,给生活留一份从容的姿态。

只要照顾好自己,才能用饱满的热情,去追求我们想追求的未来。

125.jpg

二,有空多赚钱

成年人的心酸,没钱的时候最能体会。或许只有当生活带着疾病、灾难、窘迫猛烈的袭向我们,我们才能感受到没钱的日子是举步维艰。

钱是一个人的生活底气,它能给你足够的尊严和安全感。我们只有努力赚钱,才能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体面的生活。

三,平时多读书

当感到迷茫时,最好马上做一件百分百投入的事情即读书。书读得多了,不管到了什么年纪,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陷于焦虑之中,因为书中的正在悄无声息的一点一滴的滋养你、改变你,让我们获得冲破阻碍的力量,

a101.jpg

读书可以为我们驱赶迷茫、对抗平庸,不要担心在读书上花出的太多世间但请相信这都会在未来某一个时刻给你回报。正所谓,腹中有书,脚下才有路。

一个人最大的自律,就是要管好自己,走好日常生活学习的每一步。往后余生,只要步伐不停,那么进步就不会止步。愿我们都能一直拥有活力、底气和自信,让美好的一切在生命里与彼此不期而遇。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