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好的活法是什么?

作者:duhaiyan

在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里都藏着未来的走向,时光似流水般从指缝中溜走,岁月似轻烟般被风吹走。不管是起点还是终点,我们都要有勇气拂去过往的点滴。愿我们都能以饱满的生活态度开启新的篇章。

11.jpg

一,迷茫时读书

每个人的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迷茫的时候,也许是在工作中遇到了瓶颈期,也或许是纠结于一段感情中,当我们身处迷茫之时,不妨让自己静下心来认真的读一读书。你会发现书有着很大的魔力,不管我们遭遇了如何的境遇,书一定能告知该如何轻松化解烦恼和困难。

读书可以治愈身心疲惫,让一个人变得眼明心亮,不再斤斤计较于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不会再执着于无关紧要的困扰。读书可以给自己的心点亮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路。

二,忙碌时运动

有时候运动并非是没有时间,只是懒散和懈怠占据了上风。运动不仅可以让人恢复元气,而且也能让人变得更加自信。因此,坚持运动,就如一剂良药,能够帮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

所以在往后的日子里,就算再忙,也一定要抽出时间多运动,只有拥有良好的身体,才有更多的精力去完成学业或事业。要坚信,但凡流下的每一滴汗,都会回馈给自己最好的状态。

19.jpg

三,独处是思考

人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才能让自己真正安静下来,聆听内心深处的声音。我们都是身处凡尘世俗中,每个人身边都会有许多不同的噪音,只有坚持独立思考,才不会被外界的声音轻易的打扰乃至裹挟。

独处时的静思,能让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解开内心的不解之惑,从而找到真正的心之所向。我们只有学会摒弃外界的喧嚣和浮躁,才能收获内心的清净与安宁。因此,所有那些独处的时光,决定了我们即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人这辈子最好的生活状态是什么呢?多读书可以不断丰盈自己才不会被局限在眼下;多运动可以用自律代替懒散,以达到治愈所有烦恼的功效;多思考以便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的听到内心的声音;唯有如此,我们才能走好未来脚下的每一步。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