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有五等,你嫁的是第几等?

作者:duhaiyan

婚姻中男女各撑半边天,男人在婚姻中的撑起的半边天能起多大的作用完全会映射在女人的婚姻中,有些人结婚,宛如步入了爱的港湾,时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那是因为男人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喜笑颜开是女人的常态。有人结婚,像踏入了牢笼,委屈着自己,那是因为男人撑起的天空乌云密布,女人自是愁眉不展。丈夫分为五等,几等丈夫是你嫁的?

ee7.png

第五等丈夫

貌似找个和你搭伙过日子的人,彼此都挣钱,他不做家务,你却不可以指责他。这类人常挂嘴边的话,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实则到家里就当起了甩手掌柜,什么都不干。这样的男人只会让家里的女人泪目,家里家外都是女人费心费力的操持着,女人的泪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吞。

第四等丈夫

在你觉得累的时候,会帮你一把;在你疼痛的时候,也会担心;这样的男人会让你觉像朋友一样,做的虽不多,但不至于寒心。能有责任心,对老人孝敬,虽赚钱不多,但也赚到偶尔会帮衬你,虽没有多大能力,但却赚到顾及家人感受,大多数的男人都是这样。

第三等丈夫

人生,难免会遇到风雨冰霜,我们谁也无法逃避的,我们必须独自跨越。如果你嫁的男人,能够与你祸福同担,坦诚相待,即可以称得上好男人;当你有心事需要倾诉时,他会成为最好的倾听者,他能真心帮你分担,这样的男人就像你的知己,能给你足够的温暖。

4c4.png

第二等丈夫

在外能独挡一面,在家能做家务,两个人平等,互相帮助,互相支撑,这样的男人是每个女人都想嫁的。如果能遇到愿意与你彼此依偎、万事有商量、物质上共享、精神上共担的人,你一定要珍惜,因为这是你这辈子的福气。

第一等丈夫

有些男人,家务和做饭都信手拈来,同时还会带领你学习很多东西,进而让你不断的提升自己,共同进步。死心塌地的照顾,平安无虞的护你一生。这样理想型的男人,真是百里挑一,一生难遇!

我们也不用去管自己嫁的是几等丈夫,只要记住,如果想携手一辈子,就算心里有失望,也不要放弃,要多鼓励,说不定你的丈夫能够上升一等呢。所以说,婚姻生活中,只要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埋怨,长久下去,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甜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