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人可以真正陪你走到最后,是谁?

作者:duhaiyan

平凡的人生,就是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万丈豪情的人生。就算无法忍受生活的寂寞和孤独,不过我们还是要接受人生的平淡和平凡,

其实,人生的快乐不是靠与他人的欢聚得来的,是经历了无尽的荼毒苦熬出来的,从出生到到生命的终结,可以一路陪自己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的只有自己,你会发现,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a226.jpg

    我们不能说有钱人的生活都是冷冰冰的,也不能说贫穷人的生活就会过的其乐融融,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无论钱财多少,无论家境如何,无论晚辈如何对待你,人生的意义总是要靠自己活出来。人这一辈子过得怎么样,开心或是不开心,是否有意义,要用自己的标准来判定,千万不要用别人的眼光来衡量。

大多数人会因为一次次的错误而痛恨自己,也会因为自己的无知找不到捷径,更会因为心中那份渴望被认可而产生孤独的情绪,其实我们无需苛责自己,毕竟这就是真实的人生之路,最终还是需要靠自己走下去。

89399.jpg

现实的残酷告诉我们,这场缘分的相遇路途中会遇到父母、子女、爱人,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我们要感谢这场不寻常的相遇,感激这种的妙不可言的缘分,带着感恩之心大踏步往前走。

今天,不管是因为学业还是事业,都会给当下的我们带来很多无形的压力,有些人为了缓解这份压力,出现了众多的刷手机熬夜族,进而影响到健康问题,所以我们更应该合理的规划作息时间,照顾好自己,对自己好一点,让生命充满无限的正能量。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