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出现这两种人,都是来渡你的

作者:duhaiyan


一,伤你的人是渡你,爱你的人是助你

人生在世,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遇见伤害你的人,是为了渡你;遇见爱你的人,是为了来帮助你。人如此,环境也一定如此。我们要懂得逆境是人生不可回避的,只有懂得逆境,接受逆境,才能接受一切的不顺利,才能克服命运带给你的痛苦。

因此不论遭受了什么样的生活打击,都始终能记得这一次的教训,把伤害当成人生的补药,转恶为善,终会有所成就。所以当有人陷你于险境中,可以选择舍去怨恨,毕竟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逆水行舟、如何明辨善恶,

当你的命里出现的这两种人,都是来让你明白,应该怎样成长才能强大。生命中的伤害只会让你的人生愈挫愈勇,愈加勇猛。无论是伤你还是爱你,都是一场互相成就、相互成全的过程,都是你该遇到的。

y.jpg

二,永远不要责怪,生命里的任何人

能来到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和自己有着或多或少的缘分,因为缘分,你遇到的每一个人,经历的每一次善恶,都是一场轮回。所以,我们不必责怪过去的人和事,更不用耿耿于怀,毕竟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有人给了你生活的伤疤,没成想,这伤疤却成了你日后反击生活的盔甲。在痛苦面前,愚蠢的人以仇恨作为回应,所以,当一切的逆缘皆成劫难;聪明的人以善良作为回应,过往种种都是他渡自渡,终究是人心所向。

2.jpg

三,你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来圆满你

每个人的存在,都是圆满的。其实,人生就是这样,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来助你的、成全你的。横在每个人眼前的不是劫难,而是考验。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总会有人出来警惕你;反之,当你深陷低谷时,也一定会有人帮你点破指点。这个世界,始终还是因果轮回、公平公正。

人生在世,遇到的是贵人还是小人,是魔是佛,其实都是来渡你的,要相信每一个出现在你身边的人,都有他的原因和使命,都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什么,以便让人生的道路上多些超车道、少些弯道。

只有用平常心去看待一切因果关系,才能踏平所有坎坷路,走上真正的人生大道,获得圆满人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