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推到了就是门

作者:duhaiyan


每个人在的成长道路中都会遇到各种不同的心墙,墙是我们在成长中都要破除的心里障碍物。唯有推到人生的三堵墙,才能战胜自己,成为命运的主人。

一. 推到思维的墙

思维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真正的高手都有破局思维,越厉害的人越懂得打破思维定势。所以说,局限一个人的不是环境,不是能力,而是他自己固有的思维模式。

遇到事情,不要被原有的思维模式局限了,应该多想、多走、多思考,才能开启更好的人生。你会发现,思维有多远,你就可以都多远。这就是每个人远见、格局的差距。

20.jpg

二.推到苦难的墙

困境中蕴含着希望,危险中蕴含着机遇,在机遇和希望面前,一定要把握住脱胎换骨的契机。在那些人生至黑至暗的时刻,我们要不断的磨炼自己,把逆境视为成长中的机会和挑战。在逆境中成长的起来的人,会拥有足够的抗击打能力。人到绝境是转机,意味着光明已在酝酿,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平白无故的收获,想拥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任何的收获都需要自己付出代价的。回过头看一看,你会发现,一个人受尽了苦难,承受了足够的痛苦,才有可能成为更好更坚强的自己。

经历的事情越多越聪颖,历练的事情越多越干练。在成就的路上,进阶的路上,撑下去,熬上来,人生必然开出一片新天地。

三,推到内心的墙

当你对某件事有着很强烈的期待,实现愿望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别人看到的是危机,你看到的却是机会,一个人的心态很大程度上,能影响事情的趋势走向。

同一件事,不同的态度带来了不同的结果,也带来了不同的人生。有的人看到阴影,自暴自弃,有的人看到的却是背后的阳光,奋勇向前。人生最难推倒的墙,不在外界,不在头脑,而在藏在内心深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路坦途,只要心里没墙,人生到处都是路,只要不给自己设置障碍和限制,即便路上挫折困境不断,但成功一切皆有可能。人只要拥有良好的心态,就会慢慢地从低谷中走出来。

23.jpg

一个人是否成功,决定因素取决于心态,只要内心没有墙,人生之路才无法阻挡。

万事万物,相辅相成。“墙”可以成为阻碍,也可以成为阶梯,取决于每个人对墙的准确把握,人生的思维、苦难、心态三堵墙,墙的后面就是门,每推倒一堵墙,就能得到进步,就能看到门的方向,就能战胜自己,迎接更好的自己。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