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坚持运动?

作者:duhaiyan


生命在于运动,一方面,人人都知道运动对身体健康所带来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虽然运动的益处,比比皆是,但真正爱运动的人,还是少之甚少,更多的时候是只说不做。

运动虽然不是万能的,但喜欢运动的人,大多希望能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和更加强健的体魄,以及更加良好的心态。当然不爱运动反射出来的社会问题和健康问题,也常常容易被我们忽略,我们还会因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r.jpg

其实运动并不一定能帮我们解决实际会遇到的问题,但运动可以帮我们调整状态,让我们能更加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的逆境。所以说,运动不仅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还能愉悦心情,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治愈感。

运动并不会直接给到你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说,有的人为了减肥,清晨起床跑步锻炼,体重没有减轻,也就不运动了;有的人为了健康,会特意办一张健身卡,做一些运动项目,但还是觉得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也不见效果。唯有每天都锻炼,逼迫自己不偷懒、不懈怠、不放弃,才能在周而复始的坚持不懈中,真正体会到自律带给我们的点滴好处。

大可不必急于求成,我们只要坚持了,时间长了,自然就会看到变化,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最满意的回馈。当我们沉浸在运动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就会感到快乐。

q.jpg

人人都知道,无论出于何种理由,拒绝运动都是不可取的行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最基本的保障就是运动。不要为运动会很累,不要认为运动是在浪费时间,也不要认为运动的事情是可以放一放、缓一缓的,那我们有没有想过,当你长期久坐不动会更累,当你少刷几分钟视频,时间就挤出来了,最重要的一点,疾病是不会给你时间做准备的。

我们不妨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不需要把运动时间、运动速度、运动强度的大小这三个方面做出一个硬性要求,也许不给自己很大压力,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想拥有不一样的人生吗?从坚持运动开始,因为坚持与不坚持,运动与不运动,结果必定截然不同。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