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待不喜欢你的人

作者:duhaiyan


对待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最好的、最坚决的回击就是:不客气、不讨好、不在乎。

一. 不客气

活得通透明白的人,从来不会为难自己,让别人喜欢自己。人人都有被讨厌的勇气,也有对讨厌说“不”的权力。因为不是所有的软弱和妥协,都能换来别人的友善。

对于不怀好意的人,我们无需纵容,更不用客气对待。做人该翻脸时,就要翻脸。我们不亏待每一份给予的真心,也不去迎合每一份的冷漠。

我们很多时候总以为,委屈自己就能让别人满意。殊不知,我们却忽略了当你毫无保留的付出,对方也未必会领情,更有甚者会被当成软柿子,想欺负就欺负。

i.jpg

二.不讨好

生活中有很多类似这样的人,在讨好别人的同时,也失去了自己原本的样子。所以说,我们不必为了取悦别人,而扭曲自己。往后的日子里,不要迁就不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迎合眼里没有你的人。

对于眼里没有你的人,我们不必放在心上,有时候,人就是这样,不喜欢你,没有理由。我们可以接受别人不喜欢自己,也接受自己不喜欢别人。一味地忍让与退缩会变成自我价值的贬低,而太多的关系并不值得突破底线的求全。

 o.jpg

三.不在乎

人生短短几十载,只要学会了不在意,你一定会好过很多。因为你永远改变不了一个对你有成见的人,所以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再做的怎么好,总是会被他人挑剔。与其让自己不舒服,还不如不把不喜欢你的人当回事,不把精力浪费在装睡的人身上。即使是愤怒的感情,也不值得我们浪费。

学会屏蔽外界那些不好的噪音,才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只有活出了自我,才能在这个世间信心十足地行走,才能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给自己留下一份安全感,活出自己最美好的样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