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圈子,决定你的人生走向

作者:duhaiyan


一.你的圈层决定你的人生

高层次的圈子带来高质量生活;低层次的圈子,带来着阻碍性的发展.

如果我们选择沉浸于眼前低质量的圈子,而不愿意向高圈层努力,就会被迫滑落到更低的圈层。圈层越低,越难有开拓眼界机会,面对不可预知的人生也必定不会有高维度的发展和惊喜。人就是典型的圈层动物,人生不能盲目前进,有目标地进圈,才能让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2.jpg

二.你的社交圈就是你价值的呈现

圈子的不停更换更新,随之而来的便是自己价值的提升,有目标的进入圈层,才能调动起自己的积极性,最终很快就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梦想。

高维度的人在评价一个人价值所在,从不看你身上有多少奢侈的穿戴,而是更多的在于身边经常交往的人才,决定了你的价值和圈层。结交比自己能力更高更强的过程,其实就是拓展自己人生厚度的过程,只有不断向外寻求更高层次人的帮助,才能突破自身禁锢,才能走向更高平台。

4.jpg

三.优质圈子的重要性

    人人都想拥有高质量的圈子,也想通过高质量的圈子作为跳板去眺望到更大的平台,去看更多元更高层次的可能。我们需要通过持续的知识输出,明察自己的不足,同时能够自我提升,实现积极的自我驱动。

圈子带来的所有加码推进,往往会放大你的努力和能力,高质量的圈子能指引我们不断的朝着目标前进,进而走向更好的目的地。如果在努力的过程中出现航线偏差,应该及时调整,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改变已经成型的圈子,并不是让我们脱离原有的人脉、资源和安定感,而应该做一个孜孜以求的人,坚定“进圈”,持续“出圈”,主动“破圈”。刷新认知,掌握更多人生的主动性。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