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入睡的人生,是赚还是亏?

作者:duhaiyan


当代成年人最大的两难是:早晨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当我们辛苦工作了一天,如果早早睡下,总觉得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但如果晚睡,白天起不来,工作没有精神等各种状态频出。那么晚睡是亏得多还是赚得多呢?

h.jpg

一. 赚健康

首先熬夜伤身体是个不争的事实,如果我们总是跟身体借人体的精华,透支的身体很容易就垮掉了。

所以,不要觉得熬夜的伤害离自己很远,我们欠身体的债,迟早都要还回去的。有时会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一定要熬夜的,也要尽可能的平衡工作、生活和健康,寻找补救的办法。

钱可以买来一切,却买不到健康。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谁也不知道。生命无常,不要再肆无忌惮的熬夜,不要再不把自己的身体健康当回事了。

二.赚时间

相比晚睡晚起,早睡早起的精神压力会更小些,情绪也更加积极些。换言之,晚睡的时间是借来的,早睡的时间是赚来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晚睡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消耗;早起的时间,才是真正的生活滋养。

早睡不仅赚的是睡眠时间,同样早起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说看书学习,锻炼身体等,也让我们赚到了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i.jpg

三.赚习惯

早睡早起,应该是是最顶级的自律,古往今来的中外成功人士虽处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但都有一个共通点即好习惯的坚持,当然能做到早睡早起的人,也一定能够很好的掌控自己人生。

人生就像一场游戏,需要不停的过关,不停的打怪兽,不停的复盘重来,这一路上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陷阱,也会收获金币积分,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拥有健康身体的基础上。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