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是豁得出去的狠人

作者:duhaiyan

当我们愿意豁得出去,愿意全力以赴,很多事情就不再会那么难,那么一些所谓的问题就不可能再是问题了。所以,大家知道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呢?就是豁出去的决心。虽然听起来很鸡汤,但现实往往就是如此。

131856.jpg

一,事情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决心

我们每个人的思想里都住着一个巨人,拥有着巨人的潜能和爆发力,这就是决心。同样,还有一个藏在心里的巨人叫恐惧。

很多事情,我们会不假思索的认为自己是不能做到且也不会做好,甚至认为这些事情对于自己来说就是天方夜谭。人生中不管是失败和成功,还是低谷和高峰,完全就是决心和恐惧这两个巨人之间斗争的结果。很多时候,当我们做一件事的决心有多大,态度有多坚决,成功的几率就会有多高,因此,当决心战胜了恐惧,我们就能把事情做好;当决心输给了恐惧,我们就会陷入迷茫和困境之中,很难从中突围出来。

其实,大家都应该明白,那些成功的人往往并不是比我们有多强大,比我们有多聪明,只是他们比我们更有态度,更愿意豁得出去,更懂得坚持的意义,在我们扛不住的时候依然愿意咬牙坚持下去,永不放弃,这应该是世界上最质朴的成功之道。

22.jpg

二,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是狠人

当我们愿意全力以赴地投入战斗,愿意豁得出身家性命去拼搏的狠人,绝对是优秀者的必须要具备的基因,也是事情得以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

首先,不给自己设限。那些真正的狠人,通常是不会给自己设限的,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一点点挖掘自己的潜能。毕竟很多时候,当你真的相信了,它就真的会存在,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路上跳的更高更远。

a203.jpg

其次,不轻言放弃。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东西都是守恒不变的,想要获取必须要有所付出,你一旦想做好一件事,想比大多数人走得更远,那么你就必须要有扛事的能力,能熬得住。换言之,就是天下所有的狠人,都有熬的本事,能扛得住前行路上的荆棘和风雨,即使再难也不愿意轻言放弃,唯有如此,才会真正被现实温柔以待。

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不妨对自己狠一点,唯有对自己越狠,生活才不敢对你无情的下狠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