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月,一年,一生

作者:duhaiyan

人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看着很长,实则转眼间就已经跑道了终点的位置。在这需要咬牙坚持、转瞬即逝的时间里,还未等到我们活得通透,便已在终点了。

我们无法回到过去,更无法预料未来,拥有的只是当下,我们要用最积极的态度面对“当下”的每一段路, 这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  

117.jpg

一,好事坏事,终是过往

世间除了生死之外,其他都是小事。既然走过了风雨,经历多了,哭过、伤心过、绝望过,也见过了雨过天晴,笑过、开心过,最后才发现不管是多么难以割舍的回忆或者是曾经困扰许久的往事,皆可以放下。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些回忆只是我们生活中的小插曲,终会成了沉淀在我们心河中的往事。所以,完美一定要学会释怀曾经的过往。

二,时间会帮我们验证一切

人怕的是没有梦想,为了未来的大好前途,我们只有竭尽全力且坚持不懈。即使每一次的成功都不能被理解,每一次的坚持也不能得到认可,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坚持是值得的。

生活本就万般辛苦,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有些事无需结束,有些人无需深交,时间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a206.jpg

三,学会珍惜当下

曾经年少的时候,总会觉得时间还有很多,一切都来得及,但当经历了人生种种之后才明白,世间没有那么多的来日方长,有的只是世事无常。这并非是人生的悲哀,而是一种人生常态。珍惜眼前人,做好眼前时,才是我们当下应该做的,才是我们对人生最好的尊重。

生活教会我们,凡事只要尽力而为,坦然接受成功或失败,顺其自然才是最简单的幸福。愿我们都能做一个纯粹简单的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