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雨天没伞的时候

作者:duhaiyan

有什么样的思维就会有什么的生活,世界在变,环境也在变,我们要走的路,并非取决于脚下有什么样的路,而是取决于我们怎么去走。人际关系亦是如此,别人怎么对待你,决定权最终还是掌握在你的手里。

131856.jpg

一,互相搭台,路才好走

真正的强者,是懂得欣赏别人,是会努力不断修炼自己的。格局大的人,首先要懂得赏识他人的长处,其二与他人患难相扶、休戚与共,在他人需要的时候伸施以援手,其好口碑也会拥有宽广的人脉。反之,那些格局小的人,总是不希望别人过得好,就算在别人有难处的时候,只会幸灾乐祸,其没有好人缘,道路也会越来越窄。只有懂得为人着想,待人接物真诚稳重,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不断的优秀自己。

二,人性最大的愚蠢,是互相刁难

人与人之间如果互相奚落,彼此仇视,一旦见别人过得好了就会苛刻尖酸的对待。这种行为,不但对自己没有毫无好处,反而会让自己过得压抑且苦恼。凡事都不要处处争斤论两,每个人格局不同其脚下所要走的路方向也会不同。

因此,当你为别人设身处地考虑,友善待人,其实这行为就是在播种福气,你善待之人,他人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善待你。

a.jpg

三,对别人的善意,最终成全的都是自己

人心都是相互的,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表面上是对他人有利,其实真正受益的是自己。当你帮助别人,真诚待人之际,你会吸引同样和你并肩前行的人,与你患难与共。不可能你总是在算计别人,总是在利用别人,别人到最后还傻傻的一味成全你。

彼此好心相待,你在他人委屈的时候护其周全,他人也会在你迷茫之时为你点亮前行的明灯。所以说,人生就是一个播种的过程,收获总与你的汗水息息相关。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