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内敛,越有福

作者:duhaiyan

内敛的女人,就像芳香的空谷幽兰,既可以美丽自己,也芬芳了别人。女人,越内敛越有福气。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同样的路为什么会有不同的结果呢?差别只存在于心态。如果是心态不稳的人,平地都会走成沟壑;反之,心态平稳的人,一定能把荆棘坎坷走成康庄大道,这就是内敛女人身上独特拥有的从容气质。人这一生总是在得失中,交替往复,冷静的看待是非曲直。

a243.jpg

二,温柔善良,平易近人

 每个人身上的福祸都是因自己努力程度而导致的,若想享受到真正的福气,必须有享福的德性,才能持续盈利保泰。

年少轻狂,总以为做了人生赢家,就是要竖起满身刺,硬碰硬地和命运对撞。但生活告诉我们,赢家是通过智慧的较量而得到的,所以说内敛的女人拥有生活的大智慧。当我们能用豁达开阔的胸襟,波澜不惊的去面对命运的高低起伏,遇事退让一步,待人宽容一分,熨帖别人,点亮自己。

a230.jpg

三,内心丰盈,沉着稳重

真正能禁锢一个人的是我们的画地为牢、作茧自缚。在这起伏跌宕的人生中,难免会遭遇世俗的偏见、苛责。内敛的女人,其心有丘壑,充满力量,如强者般傲然挺立;内敛的女人,懂得修出心境,把经历变成人生的阅历,进而形成自身独有的知性气质。他们视苦难为磨练,活得通透,修炼自我,不断反省,让自己愈发强大。这种自我成长的女人,一定是聪明且强大。她们足够有能力为了自己,迎来好运,攒足福气。

生活中,有多少女人不是被逼着朝生活嘶吼,不是被现实裹挟着前进呢?她们会因为生活的慌乱迷茫,而失去了幸福的平衡感。有时会赢得一时胜利,同时也失掉了内心深处的平静。内敛是一种修养,是活在人世最成熟的安静,是女人为人处世的最好方式。余生,我们不仅要活得热气腾腾,更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起来。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