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有“三气”,看看你占了几个

作者:duhaiyan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聪明智慧的女人,不会把幸福的希翼放在别人的身上,她们会不断的修炼自己的内心,让自己拥有“三气”,把幸福紧紧握在自己手里,而不是依附于任何人。

2.jpg

一,书卷气

人生最难的修行不外乎就是和生活握手言和,不站在其对立面,也不一味的妥协退让。书卷气带来的风度和胸襟,便是与生活和解的底气和源动力。读书,可以让人学会看透事情的本质,让人的思想变得成熟,生活步伐变得稳健有力量。

一个沾有书卷气的女人,是真正会读书的女人,她们可以在书中发现自己、审视自己、剖析自己,从内心深处直达专业水平,不断进取。千古第一女词人李清照便是携带着一身的书卷气,伫立于历史一隅,熠熠生辉。所以,女人再忙,也不要放弃读书,修得一身书卷气,方赢人生从容心。

120.jpg

二,烟火气

厨房是婚姻的道场,一个没有烟火气息的家,缺少的是婚姻的修行,而所谓的世间爱,不就是与你一日三餐,一年四季吗?那团人间烟火味,不仅可以填饱胃,还可以温暖心。

曾经年少的我们,想得更多的是诗和远方。到了远方,才发现人间的烟火才是最抚慰人心的。如果能把世间的烟火气过出诗境意味的女人,那将更能让人钦佩和羡慕的。唯有具有烟火味的平凡简单的生活,才更令人感到踏实和安全。

121.jpg

三,孩子气

真正的孩子气,是拥有孩子一样的好奇心、求知欲,是具有永远向前的力量,是自我探索下的成长和进步,而非是不成熟,也非是乱发小脾气,更不是天真到孩童般容易被骗。

生命短暂且漫长,保持孩子气,拥有一颗纯真简单的心,不停的自我修炼,将沧桑的岁月变成优雅且不寻常的岁月,唯有此才能在每一寸的时光中,定格出最美丽的自己。

在人生之路上,不管是光明还是曲折,每一次的选择都会有相应的结果在等着我们。不放弃书卷气、烟火气、孩子气,向上前进的路,从来都不是笔直顺利的,但即使要历经四季风霜,纵然千难万阻,也终能迎来不悔且优质的生活。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