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高级修养,是带着什么回家呢?

作者:duhaiyan

进门时的表情决定了家人的心情。所以我们不妨换一种方式进家门,把消极的情绪挡在门外,留在家里的,是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

26.jpg

一,家是每个人心中的港湾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幸福的家庭,缺少的是不懂进门艺术的家人。但总有一些人喜欢把在外受到的委屈和生的闷气,全部发泄到家人的身上。我们要明白家不仅是我们身体休息的地方,更是我们心灵停靠的港湾。

二,把情绪留在门外,把微笑带进家门

很多时候,家人的情绪就是一面镜子,一个人笑了或者苦了,其他人都会受到感染。回家的时候,如果脸上带着哀怨和无情,那这个家庭的气氛宛如死灰;反之,如果脸上带着微笑和平和,那么整个家都将会是五彩斑斓。

一个美好的家庭,是一切幸福和力量的根源,没有什么比一个温暖的家更重要的。所以说,最好的情绪值得给最亲的人。

a218.jpg

三,房子再大,有笑声才有家

幸福不是家里多富有,而是你家人的笑容多灿烂。对待外人,我们总是礼貌客气;对待亲人,我们总是喜欢肆无忌惮,因为心里明白家人有永远是不会责怪我们。

家不需要大富大贵,只要有袅袅炊烟,有家人的欢声笑语,这就是心底最大的慰藉。

    总之,即便整个世界都是冷漠的,但只要看到还有一盏灯为你亮着的时候,内心深处还是会燃起一股暖流。往后的岁月里,大家都不要忘了,回家时面露笑容,就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